close




我..我...我...我再過7個小時- -

我也要坐上飛機看上面的那個風景了XDDD  ↑↑

就是很無聊的想發發文-00-

最近飛機好像都沒出什麼問題吼

應該我不會那麼哀啦   呵呵~

反正也沒什麼人會看到 真XXㄒ口ㄒ

呼 就一個禮拜囉~

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

一定過得很快-_-

回來就有得受了˙˙˙˙

唉 反正連高中都一轉眼混到2下了

真是超快的 雖然希望再快一點讓我畢業XDD

還有越來越胖的采潔-ˇ-

就︿#%$%$@#  減肥吧 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34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